二三晴空

S & N

无所谓发言截图自留地

せめて今日だけは 消えないで

你们二宫老师跳舞从不缺干净利落的力度和巧妙绝伦的独家抖肩美学。

一开始跳舞就又忍不住要吹老师的舞蹈了,p4节奏踩点力度太是老师风格了ww感觉瞬间就被他打通全身经脉了似的。

p6那个转身配合视听live视频食用就可以看出二宫老师踩点不止踩的鼓点www

p7这一秒镜头太美妙,「消えないでLOVE」的魅惑一笑简直酥透了,在意想不到的地方突然魅笑了起来完全让人猜不到啊,真是惊喜。

魅惑一笑还加上二宫老师的抖肩美学,大概就没有不被击中酥麻的人吧。

啊对刘海其实是被他甩散的XDD好几个转身动作幅度都很大,于是最后变成平刘海wwwww


(((感觉快要每期MS都写zqsg小作文了……不,意思就是,你们二宫老师每一个镜头都十分勾人。_(:з」∠)_


20170623 MUSIC STATION つなぐ

评论 ( 8 )
热度 ( 75 )

© 二三晴空 | Powered by LOFTER